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喜欢。你

喜欢你
因为你的眼睛很迷人?

喜欢你
因为你的身高跟我衬得刚刚好?

喜欢你
因为你的头发不是很时髦但很整齐?

喜欢你
因为你对我很温柔?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把我的手牵得紧紧的,好像害怕我会逃走似的?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在人海里把我抱在怀里,好像害怕我会被人逮走似的?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带我到处跑,好像恨不得带我游遍全世界似的?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开车到我单位楼下来接我,总是不让我多走几步路?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坐在我床边盯着我,好像期待我下一刻就痊愈似的?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在我说我想去夜店时,把我狠狠的臭骂一顿?

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在我问你:“我哪个造型最好看?”时说:“现在的你最好看!”?

喜欢你
因为每次吵架时,你总是让着我?

喜欢你
因为当我流眼泪的时候,你总是二话不说的把我抱得紧紧的?

喜欢你

是因为这些原因吗?






都不是

因为喜欢你

根本就没有理由❤

4 comments:

minako said...

u wrote yourself 1? SWEET wor!!next time borrow me ar~ :p use to tam my future bf ~ haha

恺莉 said...

minako: haha... can lo... but i scare ur bf will muntah nanti... haha

Yook Yen said...

so sweet.....❤

Florence said...

wa~~roman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