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肯尼, 你真青菜

话说今天是肯尼的大日子,
我跟老婆还有宝贝一起去捧了场...
一到肯尼那儿,
就遇见了一宗案件...

话说有一对老夫妇一起结伴去吃肯尼,
由于肯尼今天的Promotion是穿红衣或有红色饰品的人,
都可以买一套套餐送一套套餐...
所以这位老阿嫲就穿了一身
而她的老伴就没有穿红衣
当然,也没有带红色饰品...
所以肯尼的员工就跟他们说:“对不起啦!要两个都有红红才可以...”
老阿伯就跟他理论咯...
肯尼的员工后来就答应破例让他们吃了...
谁知道这个老阿伯既然说要打包...
这当然不行,
肯尼今天的Promotion只是给Dine-in罢了...
那老阿伯就吵得更劲...
他坚持要打包,
员工坚持不给...
所以老阿伯就破口大骂了...
一直骂,一直骂,
骂到门口还在骂...
弄到整个场面很恐怖...
后来那个员工还来帮我们order
真是可怜他...

我们今天4 个人只叫了2 Set
然后再free 2 Set...
所以4 个人一人一Set,吃得饱饱...
今天的肯尼跟平时不一样,
除了有特大优惠之外,
就是他的套餐弄到很青菜...
鸡肉一些大一些小,
小菜乱乱放(有点恶心),
service也麻麻地...
所以对肯尼有点失望了...
下次看还有什么Promotion再去凑热闹咯!!
^o^

我们四只~~~ 够吧??^^


先来点Muffin汽水吧~~❤


上菜咯~~~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一小时后>>>>>>>>>>>>



おいしですね~~~


东张西望??发呆??


就这样,


红红的太阳下山啦~~

咿呀嘿~~

呀嘿~~

4 comments:

Mayluan said...

紅紅的大家~
好像大年初一噢~
哈哈!!!
珊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噢!加油丫~

Peggy Yook said...

好像很不错。
可惜我错过了。。。

Peggy Yook said...

好像很不错。
可惜我错过了。。。

Florence said...

哈哈~我虽然收到风关于这promotion..可惜没去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