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想飞 >>>>>> 第一篇

今天是我去亚航Interview机场服务员的倒数前一天…
好紧张啊!!
昨天匆匆忙忙的去买了套衣服准备去Interview的….

哪一套好看??





我选择这套穿去面试哦!!
噢给吗??


>>>>>>>>>>>>>>>>>>>>>>>>>>>>>>>>>>>>>>>>>>>>>>>>>>>>>>>

今天的任务就是拍张美美的全身照….
选择了相应的Studio之后,
就换上衣服拍照啦…

这张是在家拍的...


原以为可以拍到美美的自己…
结果拍到粉难看呢!!!
挑剔的我就一直要求重拍啦!!
谁知道店员既然给我脸色看….
有够气的!!!
结果我就委曲求全…
接受了这么难看的一套照片…
算了…
反正我不会再去了…
这一次的面试一定要成功!!

>>>>>>>>>>>>>>>>>>>>>>>>>>>>>>>>>>>>>>>>>>>>>>>

明天就是面试的日子了…
真的好紧张….
什么都没有准备的我,
更紧张了…
好担心考官会嫌弃我的英文太烂…
而XXX我…
呸呸呸!!!
Touch wood!!!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

1 comment:

minako said...

^^面试哦给吗?
听说很多人耶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