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好久不见….

Hello…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哈哈…

最近真的很忙…
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而且,刚搬家的地方不是很方便上网,
所以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上来跟大家聊聊啦…
见谅了…

MATTA fair相信大家都有参与吧??
觉得怎样呢??
我在Roystar Travel & Tours 的日子就是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苦不堪言”…
MATTA fair 不但只没有工钱加,
还要做到像XX那样…
唉…. 命苦啊!!!
相信大家都在MATTA fair中成长了一点吧??
我在这里虽然很苦,
工钱少得可怜,
但我真的从中成长了很多….
学了很多东西….
所以就当作交学费咯…
这里training工钱只有RM300…
相信没有人比我们更低了吧??
哈哈… ^^

在这里就给你们看看我在MATTA fair工作的样子吧!!


所有的员工都被逼在MATTA fair戴上这个米奇老鼠的帽子很好笑吧??



跟康泰的员工合照一张



其中一部分的trainee…



senior的合照….



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

顺便看看我最近的新照片






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xv

再顺便让你们看看我最近也在忙的事情….

下一次再让你们看看一些冬冬….

赫赫^^


3 comments:

xy said...

我200==

minako said...

没错!!
trainee也是人
怎么可以这样呢 ==
我们比freelance还要便宜
我们真的是‘平靓正’
又便宜又听话的员工哪里找啊
呜呜~~
下面的图片是花吗?==??

恺莉 said...

reply xy: 看来你比我们可怜...哈哈^^算啦!都training完了...赫赫^^

reply minako: 对啦!!当然是花,难道是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