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不能飞,就只好先游了...

好像很久都没有PO文章上来了…
大概都有几个月了吧…
上一次PO上来的是去应征空服员的,
但没中!!
就像函少说的:“也不知道错在哪里就被打发走了!!”
好像真的是这样…T.T
在那里,你就好像在动物园那样,
什么奇珍异兽都有…
说穿了,
还不就是高矮肥瘦美的丑的文静的呱嘈的
都有…
天啊!!>o<
我已经忘了自己排了多久的队…
走了一小段的猫步
念了一小段的宣文
没了!!>.<
那时候的心情是低落的,
但现在没事了,
大不了下次再试…
难得我在会场认识了一个跟我一样梦想的未来空少
他很强的,
总是可以拿到一手的消息
当然下一次面试的消息,
就得靠他了…
赫赫^^

~~~~~~~~~~~~~~~~~~~~~~~~~~~~~~~~~~~~~~~~~~~~~~~~~~~~~~
>)))).> 0000000 >)))).> 0000000 >)))).> 0000000 >)))).> 0000000 >)))).>

这几个月去了两次的热浪
我可没那种福气可以带团去,
而是我自己掏腰包去的…
第一次是跟Joe去…
第二次是跟我老婆还有我R4的同学去…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
两次都这么!!
热浪岛真的很棒…
清澈的海水
漂亮的渡假屋
温暖的阳光
傻傻的鱼

还有,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哈哈^^
老实说,在那里我真的有在“欣赏”哦!!!
因为实在是太好身材了…
反正自己的没得欣赏,
就只有欣赏别人的咯…
赫赫^^

下一篇,我就会PO我在热浪的照片上来咯!!
敬请期待!!^^



1 comment:

Florence said...

期待那些照片~呵呵
等着你po上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