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的快乐

曾经
你是我的快乐
我也是你的快乐

曾经
我们是快乐的
可是后来的我们
都变得不快乐了

我们的快乐
是被我一手打破的
为了让你我以后都快乐
我把我们现在的快乐
打破了

这一刻
你不快乐
我也不快乐

但我相信
我们以后
都会为了这一次失去的快乐
而快乐

我们不适合一起快乐
但我们可以各自快乐

因为
我不该是你的快乐
你也不该是我的快乐

我们之间的快乐
本来就是一个错

或许我真得该放手
让你去寻找你的快乐

而我
也该是时候去寻找除了你之外
属于我的快乐

所以
祝我快乐
也祝你快乐…

6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写得好~写得好~
这篇文章很多"快乐"哦..
祝你永远快乐=)

恺莉 said...

reply florence: 谢谢啦...这是发自内心写的...没什么技巧...赫赫^^也祝你快乐啊!!

Mayluan said...

EXCELLENT!!!
Dear.. u so "geng" o.. ^o^

恺莉 said...

reply meiluan: Of course... Wakaka...^^

Anonymous said...

Aiyo~So confusing~
Haha...Anyway what happened??D
About your BF stuff??

恺莉 said...

reply hanyi: Is X BF... Not BF... haha... anyways, ta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