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考考考...又是考...

考试了…
相信会越来越少人会上来了吧….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会尽量抽空上来的哦….
毕竟我不是读书的料子嘛….
当然也没其他人那么用功了….
呵呵^^

前几天和三个老婆还有庆,薇,萍,雯一起去了Jalan Imbi的Roystar Travel & Tour 面试啦!!!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居然没有要求我们进行interview…
并不是他们不打算录取我们…
而是,根本不用面试就直接录取了….(好随便哦….)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让我们免受面试之苦….
哈哈^^
很快的,
我们就通过了面试….
我们这四只疯婆子当然没有想过要回家继续念书啦….
结果大家一致决定….
唱k去!!!!

太疯了….
别人都在家苦读….
而我们却兴高采烈地去唱k…
呵呵^^

也不能怪我们啦….
毕竟考试压力太大了,
不好好放松自己的话,
搞不好会疯掉呢!!!
哈哈哈!!!

当天由于本小姐的相机刚好没电,
所以没能拍美美的照片供大家欣赏….
下次吧!!!

因为我这个月真的人气太高了….
一个月被人家约去唱k三次!!!!
三次啊!!!
那个消费….
实在是不堪设想….
算了….
反正久久才疯一次….
就让我一次疯个够吧!!!
哈哈^^
下次不会了….
因为破产啦!!!

这几天我都得窝在家里面啃书….
好痛苦哦….
快杀了我吧!!!
脑子里全都是ABC…
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只能说:“がんばてください。”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o^

4 comments:

=Keanz= said...

哟哟哟!恭喜了!原本我也会进Roystar的...可是他们迟了一步,在环球confirm了我之后一个小时通知我...他们走宝了~ 哇哈哈哈哈!!!

恺莉 said...

reply keanz: 少臭美了啦...他们如果请到你,那就是他们要倒大霉了...哈哈哈^^

Mayluan said...

是咯是咯.. 一切都好像一场梦一样咧..
从被通知到面试到被confirm只是短短得几天也.. 真得真得很快咯!!!
但还蛮开心的.. 一来终于有"地方"收留我们了.. 二来他是一间很不错的公司哦..
第儿.. 接下来还有几张paper哦.. 加油呀!!! 木阿.... ^o^

恺莉 said...

reply meiluan: 好啦!!你也要加油啦!!!别忘了我们的20号之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