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古月哥欠

突然好想写一点点关于胡歌的东西来分享一下….

这是他的首张专辑 -- 《出发》




*******************************************************************

胡歌,

我认识他的第一部戏是“仙剑奇侠传”….

戏里他饰演李逍遥这个角色….

帅气的脸就不说了,

他的演技真得很好……

他把李逍遥这个从活泼爱玩到成熟稳重的性格,

发挥得淋漓至尽….

不得不赞叹他的实力啊!!



******************************************************************

再来,

就是“天外飞仙”了….

一个傻傻又痴情的地瓜哥哥….

深深爱着小七仙女….

甚至感动了天地….

一个感人肺腑的神话故事….




*******************************************************************

接着,

就是“射雕英雄传”

一部拍了两年的片….

胡歌就是在演这部戏的时候出了车祸….

还好无大碍….

不过他在这部戏里演的郭靖就没什么发挥的空间

反倒是林依晨让我刮目相看了

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湘琴,

而是一个聪明绝顶冷静的黄蓉

老实说,

这部戏,我喜欢….




******************************************************************

“剑蝶”里,胡歌并不是主角….

但是那是他第一部当奸角的戏哦!!

他是饰演马承恩这个横刀夺爱的家伙

那种眼神,真得够狠….

应该说,他的演技一流吧!!

赫赫^^




******************************************************************

“别爱我”是我最近看的一部连续剧….

戏里他演的徐风是个穷画画的画家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这部戏特别感动….

说不上为什么….

就是感动….




*****************************************************************

直到现在的“仙剑奇侠传3”,

我很期待他在里面演景天的这个角色

或许是因为这个游戏我有玩过的关系吧

特别想知道他是怎么诠释景天那38又风趣的角色

而且在那部戏里,他不只是演景天一个角色,还得演他前世还有前前世的戏….

期待ING….

哈哈^^




总之一句,

胡歌 -- 赞!!!

灌水完毕!!

谢谢收看!!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帅帅帅!!!
帅到爆啊!!!
我有他一半多好。。。
好啦。。。应该有的
所以我现在要睡觉咯
发梦先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