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面包 。爱情

面包,在爱情里面的定义也就是钱
这世界上没有了面包,你还能活下来吗??
但是没有了爱情,我们还可以安然无恙的存活下来…..
虽然有时候是寂寞了点….

我常在想,
面包和爱情,
难道不能并存吗???
为什么人总是在这两者之间犹豫不决??

爱情是什么??
是一种养分,一种营养…..
面包是什么??
是人必须在这世上生存的一种必需品….

就好像一棵幼苗,
面包供给它水,阳光和空气….
而爱情却供给它肥料,营养…..
试想想,
一棵幼苗没有了肥料,
你说,
它能有多茁壮???
它只是一棵勉强生存下来,营养不良的植物…..

爱情和面包,
你选择哪一个????

ps: 顺便介绍一部新戏-我的亿万面包

8TV已经上映咯!!!
这里也可以下载

2 comments:

Florence said...

我能贪心点两个都要吗?
哈哈~你下载了这部戏吗?
可以给我吗?呵呵

恺莉 said...

reply Florence: 可以啊!!去鞋校记得给我“手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