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冬至的来临仿佛意味着一年的结束
这么爱家的我,
当然是回家过冬团圆啦!!!
那些没得回家的小孩真是可怜啊!!!
还好我是有得回家的那一个…… ^^

我的家,
有爸爸妈妈,
有三个姐姐,
还有我自己…
这一个冬至回家,
只有一字可言…
那就是…
吃!!

由于离妈妈生日只剩下不到三天,
所以我这一班可爱又孝顺的女儿们就预先帮妈妈庆祝了…



我可爱到不行的妈妈


严肃版的全家福


可爱版的全家福


再可爱一点


妈妈的芒果生日蛋糕


开餐咯!!!


地方很窄,但很开心…
右边的是我表哥和表嫂,还有他们的爱情结晶…(肚子里还有一个哦!!)

一天过去了…
一觉醒来还是在吃…


心型汤圆(妈妈的杰作)


姐姐含辛茹苦的在煮
我负责吃!!!
哈哈…

这个冬至过得特别开心…
虽然没有豪华的房子, 山珍海味…
但是我一家人却可以完完整整的一起吃饭…
我很满足了…
我很高兴命运让我遇见他们,
让我和他们可以有缘成为一家人…
我珍惜,
我感恩…
下一辈子,我还要成为你们的家人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父母很配合哦。。。
哈哈。。。很可爱啦。。。
冬至快乐~~

Florence said...

你的家人很可爱呢~还会一起扮可爱 :D
祝你mummy生日快乐哦~
哈哈~你妈那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流口水啦!!!!!!!!嘻嘻

Mayluan said...

第儿..
其实你的家珍得很温馨了..
还有那么可爱的妈妈..
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