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SHE泡汤啦~~

新的一年,
我的人生也该展开新的一页了….
这一年,再也不会有mid-term或presentation出现在我的字典里面咯…..
今年的我,很多事情得做呢!!
就好像,
Training啦,搬家啦,当然还有…毕业….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发生的话,
今年的我也该毕业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不知不觉我快完成我的学业了….
想当年的我,
还是个连车都不会搭的乡下妹….
现在的我厉害得多了….
赫赫^^
好啦!废话说太多了…..
今年我得比往年更加加倍努力才行….
毕竟今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所有将影响我人生的任务都在今年….

我的SHE来马啦~~~

但是可怜的我,
2009的开始,却让我伤心欲绝…..
我的SHE好不容易来马了,
却没缘取得她们签唱会的票票….
呜呜~~

难得我今年兴致勃勃地想去看她们,
却波折重重….
首先是签唱会有票才能进场,
而票就得向U mobile买reload card才能得到….
好不容易说服我姐reload 018,
那销售员竟然告诉我一个残酷的消息….
那就是….
票票没啦~~~~~
呜呜~~
气死我也….
不过我还是决定当天还是到场支持….
毕竟正版专辑在手,
或许还有机会得到签名的….
唉…
祝我好运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啊~
不过。。。
唉~~~~~~~
我的SHE~~~>.<

=Keanz= said...

那就先祝你好运啦!
我堂妹也是SHE的Fans哦~~
不知道他会不会去哦?

恺莉 said...

reply vonvon:没关系,我拍照回来给你看....不过应该只有豆豆酱小罢了...哈哈~~
reply keanz:真的吗??真想认识她,下次可以一起去追星嘛...嘻嘻~~

Anonymous said...

Haha...Luckily I am not any singer's fans...
I can save money abit lur~haha
Happy new year ya~~

恺莉 said...

reply hanyi: 不过追星挺好玩的...虽然有人会觉得很无聊...赫赫^^

=Keanz= said...

她去了,她去了!如果你想认识她的话,到我的friendster找blur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