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LoN3lY

原来寂寞是这么地可怕,
它无声无息的就跟着你了...
不管你要不要它,

它就是跟定你了...


我还以为,

跟你在一起之后,

寂寞就不会找上我了...

但是原来,

它却跟得更紧了...

怎么都摆脱不了...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我好念你...

我想抱你...

我想亲你...

我好需要你...

你怎么都不知道??


你到底知道我有多需要你吗?

一个再坚强的女孩,

都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

不管她看起来多倔强,

多冷漠,
多坚强,

她还是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的...

你到底懂不懂??


我仿佛又听见寂寞在呼唤我了...

它,

又来了...


2 comments:

minako said...

erm...r u ok? CHILL~~~ :D

恺莉 said...

minako: No la... Just want to 抒发情感onl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