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没了

跟你一起的这几年
我很快乐
我以为你也很快乐
谁知道一个不速之客把我们的快乐打翻了
你把快乐送给了他
把冷漠送给了我
我居然还傻傻的以为我们还是那样的好
我太笨了

一心一意为你好
给你劝告
给你快乐
给你我想给你的一切
你为什么可这么的狠心
置之不理呢?

我不知道我好心的劝告给你带来难受
我自以为是的想要改变你的想法
我错了
错太多了
我错在给你劝告
我错在在乎你
我错在给你你不想要的关怀

所以现在
你选择遗留下我
留我一个人
在这里等你回头
等你回来看看我

你讨厌我
我知道的
就算你不说
我也察觉到

我不会生气你讨厌我
甚至不会生气你连去玩都不叫我
我还真傻
傻得还想计划下次一起去玩吧
现在我想不用了吧
就算我计划了
你也应该不会来吧

我知道
忠言是逆耳的
但我不想对你撒谎
因为我在乎你
我想保护你
难道你要我看着你掉进深渊里都不拉你一把吗
我做不到
所以我拉了
所以你恨了

现在我们没了

4 comments:

Yook Yen said...

是谁让你这样的痛心???

Mayluan said...

親愛的~
該做的,已經做了!
該說的,也已經說破喉嚨了!
所以..就由得她吧!
她自己也知道自己已經陷到最深處~
回頭已經來不及~
唯一的就是讓她自己承擔后果咯!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要陪在她身邊~
無論什么事都好,我們都是好朋友!
就算再少的聯絡/見面,心中還是有彼此。
所以.. 加油呀!
木阿~

sunworld said...

ya loh.... qiu.... i thought the "ju gong" (cantonese) is me tiam ..... xia si ren ..... luan luan say one very betul .... we r still friend mah ..... and actually i am very selfish also pls forgive me lah ..... want know y write like tis ah ... ask me lah , if u ask baru i tell k.

minako said...

i dono what happen
but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