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逃狱了...

再过几天,
我就要离开那间该死的公司了…
兴奋的心情无法掩饰…
整个人轻飘飘的,
连走路都会跳…
赫赫^^
我离开得原因其实很简单,
就是我要去读书了!!!
当然有一方面是因为公司待遇不好,
说话不算话,
欺骗员工,
虐待员工…
一开始,
我是答应做Frontline的,
后来人手不够,
就调我去做Operation…
工作一倍,
压力一倍,
工作时间加长,
工资却半分也不给我多一点…
别人Operation的福利,
我半点都没拿到…
工资待遇都是给我Frontline的…
公平吗??
所以我决定离开…
我在想,
可以避开那些讨人厌的人,
真得很舒服…
一些人就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的理论都是对的…
常常批评别人,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有些人就是喜欢擦鞋…
擦擦鞋就得逞,
还以为自己很有料,
其实里面就空寥寥…
没关系,
我还有其他可爱的同事…
有黑黑的,
白白的,
静静的,
吵吵的…
大家都很好…
黑黑的虽然不怎么爱说话,
但有什么黑锅,
他第一个跳出来帮你…
白白的跟我最好,
什么都谈,
八卦新闻天南地北什么都说….
静静的就很小器,
可是人也很好…
不熟的人他绝对不跟他多说两句…
吵吵的人缘就超好,
只要是人他都能跟他闲聊个老半天…
怎么看怎么说也不能说我人缘不好吧!!
在这里六个有四个是跟我好的,
剩下的两个都是被大家杯葛的…
在这里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但老实说,
不开心的比开心的多…
所以我做这个决定绝对没有后悔半点…
下个礼拜我就要到新的环境生活了…
面对新的人,新的事物,新的开始…
我祝我自己前程似锦…
也祝我亲爱的同事:一天比一天“硬净”,继续挨下去吧!!
^^

3 comments:

lonelyforever said...

leave may be a good start

Florence said...

then now u work at wer o?

恺莉 said...

I now study at GIT for tourist guide cours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