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疯了疯了

昨天才说要改变自己,
今天还真的把自己整个改变了…..
我把头发给剪短了….
好心疼…..

本来是没那个打算要去剪发的….
结果在慢慢老婆的怂恿之下,
还是剪了…..

之前还答应自己,
要留一头飘逸的长发,
结果…..

从来没有想过要剪Bob头的我,
却剪了个Bob头…..
好怪…..
不管是心理上还是外形上,
都好怪….

或许是自己还没接受得到的关系吧….
我好后悔作了这个决定…..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只好泰然接受…..

一时的冲动,
造就了这一段悲剧….
唉~~
善哉善哉…..

隐藏版


凸现版


会难看吗??
真担心....

Os: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凡事三思而后行啊!!!

5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哈哈~
我也是之前试过很多次冲动的去剪发!
结果我也是后悔了...
不过你这HAIRLOOK真的不会难看啊..
我是说真的^^不错嘛!!

恺莉 said...

reply Florence:
谢谢你啊!!
我超没信心的....
T^T

Anonymous said...

之前那个很像侠女咧
哈哈
帅气得来又漂亮
绝!!!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
很美3下
10下也行哦
:P

Anonymous said...

刚刚看的时候。。。真的怪怪的
但是看久了就习惯啦。。。
越看越美啊。。。